鉤針作品分享 -- 小熊甜甜圈


自從上次分享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圈織圖之後,我突然覺得以甜甜圈為基礎,應該也可以有更多可愛的變化,所以小熊甜甜圈就誕生啦!



小熊甜甜圈其實做法很簡單,部件也不多。甜甜圈的部分和上次織圖分享中的鉤織方式相同,只要加上小熊的耳朵和臉,就完成了。
我使用的是新世代中細紗搭配1.75mm鉤針,甜甜圈成品的直徑大約4公分左右,是我覺得很適合當作鑰匙圈吊飾的大小。此外,因為甜甜圈屬於較扁平的作品,放在包包的夾層裡也不會很明顯得突出一塊。


小熊甜甜圈測試成功,看來可以繼續想想其他造型的甜甜圈了!😉
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