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分享 --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圈


好一陣子以前和大家分享過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圈,做了兔兔與P助造型。當時我用的是娃娃紗搭配3/0鉤針,成品較大,這次我改用新世代中細紗,甜甜圈的直徑大約4公分而已,很適合作為鑰匙圈或吊飾。

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兔兔與P助甜甜圈織圖吧!



其實完成甜甜圈本體之後,就已經完成一大半了,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呢?
另外,甜甜圈的基礎都是一樣的,差別只在換色,因此想做出不同口味的甜甜圈,也可以自己嘗試搭配不同顏色變化!

那麼,就祝各位鉤織愉快!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
留言

  1. 療癒的小手作,卻是不簡單的手作品,充滿手鉤人滿滿祝福的心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(加針,短針) 是甚麼意思呢? 我剛剛初學, 不太明白這描述是要如何鉤。望解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2( )是指括號內的動作重複兩次,和數學符號的意思類似。
      2(加針,短針)就是鉤:加針,短針,加針,短針。

      希望這樣有解答你的疑惑=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