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分享 -- 晴天娃娃



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,有時艷陽高照,熱得好似夏天;有時又下起細雨,濕濕冷冷。

以前我更喜歡雨天,撐著傘走在路上,彷彿也撐起了一道與世隔絕的透明圍牆,和行色匆匆的各色雨傘擦肩而過,我可以走得很慢很安心,假裝這個世界只剩下我,只有我認真聽著雨滴落下時,輕輕的聲音。



現在的我好像更期待晴天了。在灰濛濛的城市裡,明亮的藍色豔陽天可遇不可求。看著掛在窗邊的晴天娃娃,偶爾我會想起很久很久以前,學校深綠的操場草地上,歡騰的人群、藍得發亮的天空、熾熱的陽光和陣陣微風。而那時候的煩惱,原來只有那麼一點點......

.......

分隔線之後就是織圖啦!晴天娃娃應該也算是初學者可以輕易完成的作品吧,沒有任何換色,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顏色而已。除了與裙襬交接的地方需要特別注意之外,應該沒有什麼太困難的地方。





如果對織圖有任何疑問,歡迎在下方留言詢問,我會盡我所能回答!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 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前進的動力唷!^ ^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