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扁扁小熊三兄弟

鉤針:2號鉤針
線材:新世代中細紗

之前做了好一陣子的圓滾滾系列,包括柴犬、雪人、馴鹿、新年豬等,都是相同基礎的圓滾身體,再加上不同的耳朵、尾巴等部件。圓滾滾的娃娃向來都是可愛的,但做了一陣子,覺得應該有點新嘗試。

這次的作品是扁扁小熊,寬寬胖胖的身形,配上小小手、小小腳和小小耳朵,也是挺可愛的組合。此外,因為是寬扁的形狀,我覺得特別適合拿來當作鑰匙圈吊飾,放在包包或口袋裡,比較不會突出一團。


這是第一隻完成的拿鐵熊大哥,做完之後覺得挺可愛的,於是決定替他多做幾個小夥伴。


這是第二隻完成的咖啡熊老二,換成了白紅條紋的短毛衣。


最後是雪白熊小弟,淺黃配橘色條紋看起來特別搶眼。

三隻熊的做法完全相同,只是換成不同配色,給人的感覺就變得十分不同。掌握了基礎的作法,就能讓作品有更豐富的樣貌。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在底下留言和我分享你的心情,或者,你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 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隨時掌握我的最新作品唷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