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紅櫻女孩


最近忙忙碌碌著許多事,除了設想新作品和整理織圖之外,也試著開始計算我鉤織時使用的線材長度、同一線材不同顏色的線對鉤織作品的影響等細節,主要都是為了之後繼續推出新的織圖、以及整理成材料包等商品做準備。

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我之前的作品白雪女孩呢?在整理織圖教學的過程中用不同配色新作了一件。之前的筆記沒什麼問題,改換配色的感覺也挺好的,打算做成一個四季配色系列。
本來打算直接改個名字就叫做四季娃娃春夏秋冬之類的,不過小助手Pei說既然冬季娃娃白雪有名字,春天應該也要有,於是,就有了紅櫻。


其實我覺得這配色也挺像草莓蛋糕的,稍微改改設計,做個甜點系列好像也可以。


頭髮的部分我考慮了一陣子,雖然想過都用一樣的髮型織圖寫起來比較輕鬆,但最後還是覺得即便是同一系列還是要有些變化。不知道大家對夏天或秋天的髮型有沒有什麼想法呢?歡迎告訴我,或許就能成真唷!


雙馬尾的造型和吊帶褲女孩是幾乎相同的,除了瀏海的部分做了點變化,但鉤織與組合的方式是一樣的。還有,這次我沒有偷懶,所以沒有縫歪,哈哈。


等四季都完成的,放在一起拍照應該很有趣,到時再與大家分享吧!
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,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