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一比一小熊
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新的小動物系列:一比一小熊。
為什麼叫做一比一小熊呢?因為小熊的頭和身體的比例大約是一比一,我又想不出更好的形容,所以就這麼命名啦!


除了可愛的比例之外,從小熊和我的手的對照,應該可以看出這次的小熊真的挺小隻的,大約跟我的小指差不多高而已,因為迷你,所以又增加了另一種可愛呢!


小熊雖然迷你,但該有的部件仍不能少,頭、身體、雙手、雙腳、耳朵和尾巴,最後還要加上臉和肚子。因為小隻,所以各部件的針數和圈數都較少,熟練的話可以很快的完成;但也因為小隻,鉤織時較耗費心力,好像也沒有比做大隻娃娃時輕鬆。


小小隻的小熊很適合加上鑰匙圈,這樣就可以帶著可愛的小熊出門啦!

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