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分享 -- 艾斯


前幾天在粉絲專頁上辦了個小小的意見調查,發現許多人其實更喜歡自己完成作品的成就感。本來有點意外,但想想也就不怎麼奇怪了,我自己也是這樣,才一步一步走上創作的路。
所以,為了喜歡鉤織的大家,今天就來分享織圖吧!








艾斯算是製作上比較簡單的人物,畢竟他經常不穿上衣(?)所以省去了製作上衣的功夫。不過,艾斯有較多小配件需要一一製作,並且用到一些毛線以外的素材,是稍微麻煩的一點。

另外在頭髮的部分,為了做出中分瀏海略為蓬鬆的感覺,上層頭髮分成較多部件,建議先用珠針固定,調整至滿意的樣子後,再用縫針縫合。
每次創作漫畫人物角色的時候,頭髮都是我最痛苦的嘗試,如何實體化各種奇妙的頭髮造型,真是一大挑戰。

最後一併附上已經分享過的魯夫織圖,祝各位鉤織愉快!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,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