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小紅帽與大野狼


繼前兩周分享的小紅帽之後,我終於也完成大野狼了!雖然比起狼看起來似乎更像狗,但鉤娃娃嘛,還是要走可愛路線才好,對吧XD

其實設想怎麼表現大野狼也著實苦惱,最後還是決定用穿戴裝扮披肩的方式,脫下披肩就是普通的小男孩了。


為了和小紅帽的鄉村風造型搭配,大野狼(?)也是走鄉村小男孩路線,襯衫和吊帶褲。小助手Pei說,小紅帽和大野狼脫下披肩的話,可以直接變成糖果屋的主角兄妹--葛麗特和韓賽爾。感覺似乎也可以這麼設定呢!


然後我幫小紅帽和大野狼寫了一個超簡短的新故事,是這樣的:
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,小紅帽決定要到森林裡野餐。
小紅帽把好吃的蛋糕裝在籃子裡,開開心心的出門了。


正當小紅帽在森林中尋找野餐的好位置時,突然,大野狼出現了!
大野狼說:哇啊!我是大野狼,我肚子好餓,我要吃掉妳!
小紅帽嚇了一跳,仔細一看,原來是隔壁村的小男孩披著野狼模樣的披肩,在森林裡惡作劇。


小紅帽說:別玩了,我帶了好吃的蛋糕,我們一起在森林裡野餐吧!
於是,他們一起吃著好吃的蛋糕,度過了愉快的午後時光。


從此以後,小紅帽與大野狼就變成好朋友,一起度過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-The End-

好的,我的亂寫童話到此結束。希望大家也能帶著童心,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唷!> // <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,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