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分享 -- 魯夫


前陣子分享了鉤針Q版魯夫娃娃,今天就來公開我的織圖吧!

因為是人偶娃娃,真的有很多複雜的細節。之前陸續寫過人偶素體人偶素體之二人偶頭髮基礎教學等幾篇文章,不過單憑文字敘述加上少量照片,有時我覺得好像還不足以完整表達我想解釋的製作方法或步驟。所以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提問,我會盡可能解釋明白的!









頭髮真的是整個娃娃最複雜的部份啊......不管是寫基礎教學還是織圖都覺得很棘手,只好請各位慢慢等待我開始練習拍影片的那一天了😂😂




最後附上幾張不同姿勢的魯夫。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 -- 花樹下手作 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不錯過任何最新作品唷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