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拉拉熊



拉拉熊是我剛開始接觸鉤針時嘗試過的角色。還記得當時買了一本San-X家族人氣角色的鉤針教學,裡面包括拉拉熊、憂傷馬戲團、角落生物......等,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,於是開啟了我的鉤針之路。

先放上一張2014年與現在的對比圖吧!



很顯然我最初的作品實在只能稱上醜醜的可愛,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有些好笑。因為是日文書,關於線材、工具,還有基礎的鉤織方法看來都一知半解,就連應該塞多少棉花都不懂得拿捏。

但我想,對於一件喜歡的事,就是不能輕易放棄的吧。雖然也因為學業忙碌暫停過一陣子,我仍經常上網搜索各種教學、織圖,每次看到別人精緻漂亮的作品,我總想著:"總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出那樣的作品吧!"


我不會說自己現在做得多好,做得更好的人太多了,需要學習的事永遠沒有盡頭。但每回看見收下我的作品的人露出開心的笑容,我就覺得自己正走在一條很棒的路上,覺得所有努力都很值得。


最後放上一張拉拉熊的背影結束今天的分享吧!應該在背上繡上拉鍊的,不過我忘了......
拉拉熊其實是穿著布偶裝唷!真面目到底是什麼呢?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 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分享、留言,你的支持就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