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大頭小灰貓


最近幾天一直下雨,灰暗的天氣總讓心情也跟著灰暗下來。做了一隻和天氣一般灰灰的小貓,灰灰的,看來也有灰灰的可愛。


很久沒有嘗試這種造型的鉤針動物了,或者應該說,自從開始創作自己的作品之後,我似乎從來沒有想過要製作這種造型的娃娃。大概是因為第一次接觸鉤針編織的時候,製作的正是這樣的娃娃吧!當時畢竟還是新手,連針法都還弄不清楚,更不用說縫合各部件的技巧了,做出來的成品歪七扭八,現在看來只能說是醜醜的可愛。


前陣子答應Pei的弟弟,製作一隻拉拉熊鑰匙圈,送給女朋友當生日禮物。於是這麼多年以後,我終究還是要面對最初的難題。拉拉熊之後再分享吧,但總之,完成之後覺得好像還行啊,在拉拉熊的基礎上修修改改,大頭小灰貓就誕生啦!


現在看來我的縫合技巧真是有了大進步呢!下次分享拉拉熊時,再來貼個前後對照圖吧XD
最後,希望這隻小灰貓能在灰暗的天氣裡,帶給你一點好心情!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