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新年娃娃


農曆新年又要到了!雖然最近剛結束論文口試,正在忙碌的修改階段,但還是抽出時間完成了應景的新年娃娃。

去年過年時做了新年豬和旗袍少女,今年來不及完成新年小老鼠了,但再次嘗試偏中式的裙子設計。


還說不上是最滿意的設計,但這次試著做出了上衣側向一邊的鈕扣與扣環,比起去年更接近了我想要的感覺,也算是一種進步吧!或許明年我又能更熟練的做出更合適的樣子了!

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種樣式更可愛呢?


最後,祝福各位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平安、事事順心!

新年快樂!
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 花樹下手作,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