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柚子女孩

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啦!除了烤肉之外,柚子也是中秋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!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柚子女孩吧!



因為是水果,我覺得保持簡單的造型好像比較自然,所以柚子女孩和上次分享的西瓜女孩都是穿著背心連身裙,只在裙襬有換色的變化。

不過,我最近發現即便是相同的線材,不同顏色其實還是有一些細微的差別。在鉤織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粗細和光滑度略有不同,尤其我的作品偏小件,這種細微的差異在越簡單的造型上越明顯。
為了更好的完成織圖和大家分享,我還在嘗試相同線材、不同顏色鉤織相同織圖的差異,希望至少在裙子長度、頭髮長度等方面,不會因為使用的顏色不同而有太大的差別。



最後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!
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