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圈


鉤針:3/0 鉤針
線材:娃娃紗

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是日本插畫家Kanahei的知名插畫作品,擁有各種周邊產品的兔兔與P助,經常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遇見。我第一次見到這對可愛的小動物,是在FB的訊息貼圖裡,那一系列的貼圖十分可愛,逗趣又貼合情境。




之前曾買過一本跟鉤織各種甜點的手作書,其中包含了甜甜圈造型,利用鎖針起針,首尾相連的方式開始鉤織,由小圈而大圈而小圈,最後用毛線縫針縫合。當時我經常在想如何將各種卡通人物與冰淇淋、甜甜圈等造型結合,於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圈就誕生了!

如果你也喜歡兔兔與P助,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你的心情,或者你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-- 花樹下手作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繼續關注我的其他創作唷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