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樹下的第100天



開始花樹下手作的日子,已經是第100天了。

100,好像是個特別的數字,情人喜歡一起慶祝交往百日,嬰兒的滿月禮其實也是百日......跨過第100天,感覺似乎就能更加確信,將來會有更長久的日子。

我迫切的希望能有更長久的日子。在這100天裡,我也有許多躊躇猶疑的時刻,尤其手邊還有畢業論文必須完成,很多時候我都處在一種焦慮難安的情緒裡,為了一事無成的自己恐慌。還好我還能繼續創作、繼續書寫、並收到許多關心與鼓勵,於是覺得還能夠繼續堅持下去。

謝謝每一個願意花時間看我絮絮叨叨分享心得的人,更感謝願意留言、按讚與我分享心情的人。我希望花樹下的日子永遠不會結束,我會一直在這裡說著、寫著、編織更多美麗的夢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