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工作細胞血小板


鉤針:3/0鉤針
線材:娃娃紗

工作細胞是一部將人類體內細胞擬人化,並描述各種細胞如何在人體內進行日常運作的漫畫。聽起來好像很無趣,但作者成功的掌握細胞特色,同時也深入淺出的置入各種關於人體的知識,在動畫化之後不僅大受好評,更得到許多專家學者推薦,引發一波工作細胞熱潮。


在眾多細胞之中,除了主角紅血球與白血球之外,我想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過於血小板了!萌萌的蘿莉形象,可愛滿分!在追完這季工作細胞之後,也嘗試用鉤針與毛線製作了可愛的血小板,應該和動畫中的血小板隊長相去不遠吧?

等我空閒的時候,再來寫血小板的教學織圖吧!如果你也喜歡,歡迎留言和我分享,或許我會更有動力完成教學織圖。(笑)

留言

  1. 如果你有要賣織圖的話拜託一定要讓我知道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😊
      血小板的織圖我最近已經完成,大概這兩天就會公開跟大家分享囉!

      刪除
    2. 妳人真好,太期待了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