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樹下的第一天

第一天,該說些什麼好呢?
我總是那個在聚會時聽多於說的人,下定決心經營一個部落格,分享我的作品、創作的想法和各種點點滴滴,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但我想,寫著寫著就會慢慢變好的吧,任何事都是這樣。

說說為什麼要取名為-花樹下手作-吧!我每次說起這個名字就想到席慕蓉的詩<一棵開花的樹>,很美卻也很悲傷的情詩,花開花落,徒留一地心傷。當然這和我取名花樹下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,我只是一直夢想著有一天如果我能成立一間自己的手作工作室,我希望那是一個有著小小庭院、能夠種下一棵會開花的樹的地方。我希望人們會在花開的季節裡走進來,因為我的作品而感到小小的喜悅,即便花謝了,也能帶著會心的微笑離開。

關於成立一間工作室這件事,我是不是太多情浪漫了呢?(笑)

總而言之,這裡暫時會是一個我自說自話、分享創作心得,或者偶爾寫點鈎針編織教學文的地方。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玩毛線、偶爾寫字、畫畫,願意將生命浪費在所有美好的事物上,歡迎你經常前來,無論花謝花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