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分享 -- 小熊維尼吊飾


 

小熊維尼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故事角色,先不說布偶熊本就是相當討喜的外型,單就那憨厚純真的性格,便足以令人會心一笑。

前陣子做了小熊維尼吊飾,因為收到許多迴響,於是在相同的基礎上,又陸續做了其他角色,包括小豬、跳跳虎和屹耳。雖然頭與身體基本相同,但隨著換色、花紋、身體部件的多寡,可以說是按維尼、小豬、跳跳虎到屹耳的順序,逐漸由簡單變得複雜。

今天就來分享小熊維尼系列中,製作方式最簡單的角色--小熊維尼!










小熊維尼的各部件鉤織起來並不困難,不過縫合的技巧仍是關鍵,但這部分就只能靠喜愛鉤織娃娃的各位自己多多練習了。當然,若是對織圖有任何疑問,都歡迎各位留言、或私訊粉專與我討論。希望大家都能做出可愛的維尼唷!

鉤織愉快!
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--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