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樹下的二周年

 


花樹下的日子在不知不覺間,竟也走到第二年了。

心情總是很矛盾的,雖然粉絲專頁的按讚人數日漸成長、分享的作品也能得到不錯的回應,但現實是我的付出終究與收入不成正比。偶爾我也會想,什麼時候是個好的停損點呢?努力到什麼樣的程度以後,我才能坦然的承認自己的極限,轉而追求人生的其他目標?

但也只是想想。我還是很難抗拒在平凡的日常裡點綴美好的事物,為他人帶來一點點生命中的歡欣的那種感覺。因此,無論如何我仍非常感謝每一個願意按讚、留言、和我分享心情的你們,若非這些溫暖的鼓勵,花樹下手作大概也不可能走過二年的時光。即便有一天我可能會放下這一切,能與你們相遇,都是最美好的回憶。

二周年快樂!

如同最初那樣,願我的作品能成為你繁瑣忙碌的日常中,一件令人感到喜悅的小事。

by  Alic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