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分享 -- 魔女宅急便 小魔女Kiki



 好一陣子沒有發織圖了,今天就來分享魔女宅急便裡小魔女Kiki的織圖吧!









為了寫織圖重作了一隻Kiki娃娃,因為覺得裙子不夠澎、頭上的蝴蝶結不夠立體、還有背包不夠大,所以在這些部分都做了修改。對照之前作品分享的文章圖片(鉤針作品分享--小魔女Kiki),應該可以看出明顯不同。

以製作過程來說,大概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。如同我之前說過很多次的,製作人偶娃娃最需要的就是耐心與細心,慢慢就能越來越好。

若對我的織圖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,我會盡我所能回答。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更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