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大頭小貓熊


最近真的很喜歡大頭小動物系列,這次完成的是大頭小貓熊。大大的頭配上小小的手和腳,這樣的比例不管怎麼看都很可愛呢!
黑眼圈的部分採用了和圓滾滾乳牛身上的斑紋一樣的作法,結合羊毛氈,感覺比較像身上的毛色,而不是另加上的圓圈。但我想,不管哪一種作法,都各有各的可愛之處吧!



雖然大頭貓熊和大頭棕熊的比例雷同,但這次我嘗試繡出嘴巴,發覺娃娃的風格好像就完全不一樣了!不知道各位比較喜歡哪一種呢?
雖然都很可愛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嘴巴的樣子,感覺是一隻內斂沉穩的熊(絕對不是因為不用繡嘴巴比較輕鬆XD)

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 花樹下手作 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^ 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