織圖分享 -- 工作細胞 血小板


最近花樹下手作的部落格終於獲得第一則文章留言,出現在血小板的作品分享文章裡,也算是在新的一年跨出一步了吧,真的非常感謝!
因此我決定速速把血小板的織圖說明貼上部落格和大家分享,請繼續多多與我互動吧!

為了確定之前寫的織圖是否正確並順便拍照,特地又新作了一隻短髮血小板,和原本的血小板放在一起,是不是讓人深刻地感受到頭髮對臉的修飾作用呢~XD

製作人形娃娃不論是鉤織技巧或部件數量都較多且複雜,因此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細心。

2019/4/5更新:修改織圖格式與部分錯誤。












以上是血小板造型的織圖。
血小板的基礎造型都是一樣的,區別只在頭髮,頭髮的顏色、長短都可以在鉤織過程中嘗試自己調整,不一定要拘泥於我的織圖。此外,由於血小板的造型包含帽子,為了不讓頭看起來太大,這個作品的頭髮只做了一層,不戴帽子看起來頭髮會有點塌。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娃娃頭髮作法吧!

若各位在鉤織過程中對任何細節有疑問,都歡迎留言詢問!
若你順利的完成了自己的血小板,也歡迎和我分享你的作品😉

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不客氣!^ ^
      因為是第一次分享人偶娃娃這種比較複雜的織圖,我也很好奇其他人是不是也能順利完成。如果你完成了你的血小板娃娃,請務必跟我分享唷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