鉤針作品分享 -- 蘋果女孩


繼香蕉女孩之後,完成了第二個小水果人偶 -- 蘋果女孩。

鉤織頭髮的時候適逢每個月最惱人的那幾天,為了微捲的頭髮造型反覆試驗了幾種方法都不滿意,一事無成的看著白天變成黑夜,實在感到焦躁難安又萬念俱灰。

好像就是那樣,理智上知道都是賀爾蒙作祟的結果,情感上還是難以自拔。於是放著不管打了兩天電動,再撿回來很快便完成了滿意的效果。


我想潛意識裡我還是太急躁了,迫切的想要達成一些什麼,好證明自己並非虛度光陰,但其實每一次失敗都離目標更近,我只是需要對自己更有耐心。

還有更多的小水果在等待誕生,敬請期待吧!

若你喜歡我的作品,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--花樹下手作,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你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!
(蘋果女孩織圖販售中,詳情請見粉絲專頁!!)

留言